本主題所有回覆

Re: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分享] Annie老師的英文do-re-mi: 高音&低音譜號
Re: [轉錄]有關劉毅英文........
Re: [轉錄]有關劉毅英文........
Re: [轉錄]有關劉毅英文........
Re: [轉錄]有關劉毅英文.........
Re: [轉錄]有關劉毅英文.......
看板
:Gossiping
發表者
:freeclouds
蔡英文不是都說自己民調不輸 賴清德嗎 為什麼不就正面跟賴清德對決就好 趁現在不輸的時候 趕快民調 趕快結束初選 不是能趕快團結嗎 結果蔡逃避民調 延長初選 然後叫網軍打賴 自己一直說要團結不要分裂就不要民調 從辣台妹 變成 俗辣台妹 我昨天去學校 本來有很堅定挺蔡英文的同學 都說看不下去了 這樣真的很丟臉 他認為馬上民調蔡不見得會輸 但是蔡這樣一直拖下去 那認為可能現實上就賴比較有勝算 他也準備放棄小英要挺賴了 為什麼挺蔡的要這麼沒信心 小英都有信心民調贏賴了 你們應該趕快push 蔡英文 馬上 最好明天就跟賴清德比民調阿 拖到522以後 你真的覺得蔡的民調會比現在好嗎? 我是不知道英粉跟廠工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這麼害怕小英去比民調 但這樣越拖下去 連原本支持蔡都倒戈了 我看這點是小英都沒算到的嗎 (她前天那個 民調的話黨就分裂的談話 真的跑走不少支持者 表示蔡真的不想民調) 如果蔡氣勢這樣弱下去 我覺得網軍 廠工還是趕快收手 免得到時候轉彎轉不過來 難道你們真的覺得俗辣台妹 敢脫黨參選 我敢說蔡英文一脫黨 可能連一百萬票都沒有 更可能比老宋還差 民進黨人最討厭那種初選沒過就脫黨的背骨的 看看楊秋興 難道你們要看到小早秋英文 ? 投降輸一半 蔡要馬就快民調 不然就投降當副總統 起碼保留點尊嚴下來 省得以後被所有民進黨人唾棄 --
HiranoMiu
推 : 俗辣台妹不是叫假的
04/21 18:32
CREA
推 : 怕上賴下清缺德禪師受傷太重
04/21 18:32
qk3380888
推 : 講話注意點 知道這裡是什麼版嗎
04/21 18:33
lymyuming
推 : 光是延期一事再加上後來不想民調,已經讓蔡英文完全輸了
04/21 18:34
hyuchi0202
推 : 看怎麼樣能把八卦民調納入統計阿
04/21 18:34
cospergod
推 : 公關公司還要領三個月的薪水,能拖就拖阿
04/21 18:34
hyuchi0202
: 就算掌握權力 同黨黑箱操作 難道不用時間嗎
04/21 18:34
greg7575
: 1450 太早用掉不好
04/21 18:35
s72005ming
推 : 不是期待民調會贏賴,是要直接喬掉賴!懂?
04/21 18:35
exceedMyself
推 : 八卦板民調占60% 臉書占30% 電話占10% 這樣就很穩
04/21 18:36
s72005ming
: 只要喬掉賴,就沒有初選民調的問題了
04/21 18:36
jesiuty
推 : 愚者的問題智者無法理解 亦無法回答
04/21 18:38
arsonlolita
推 : 督割有簽約的
04/21 18:38
neuralandre
: 關你屁事
04/21 18:38
milleniue
: 今天崩潰到問記者別的民調數字笑翻
04/21 18:39
AGITOH
推 : 俗辣王
04/21 18:40
mow1982
推 : 辣台妹,辣妳老木,幹,骯髒手段,
04/21 18:42
abaddon
: 多數決不一定正確答案,小英確定自己是正確的,所以才為
04/21 18:46
abaddon
: 了台灣的民主跟主權犧牲自己聲譽,因為初選可能會被一群
04/21 18:47
abaddon
: 搞不清楚現況的人們搞死如果給賴或其他人當選,台灣可能
04/21 18:47
abram
推 : 搓掉初選我可以忍 伸手肛八卦版那就不行
04/21 18:47
abaddon
: 就會淪陷了
04/21 18:47
跟你的講法小英為了民主跟主權 因為多數人在選舉不會投她 她也可以廢除選舉囉?
abram
推 : 看看勞工上次亂投 後來不就害到自己 可證多數決不一定好
04/21 18:51
所以應該擁立蔡英文為帝 不採多數決來決定政治方向?
CYL009
: 俗辣台妹這詞政黑領先八卦好幾個月XDDDDDDDDDDDD
04/21 18:52
※ 編輯: freeclouds (1.161.188.87), 04/21/2019 18:53:29
abaddon
: 看公投結果就知道,台灣大多數是愚民。
04/21 18:54
u9161031
推 : 蔡英文這三年來就是吃定綠營選民為了不讓國民黨上台含淚
04/21 18:57
u9161031
: 也只能投她,所以盡搞些親痛仇快之事,結果才有現在困境
04/21 18:57
Jokerzz
推 : 說的好
04/21 18:58
u9161031
: 事實上蔡的問題跟柯一樣,就是自以為聰明,靠權謀投機就
04/21 19:01
u9161031
: 可上大位,結果讓過去全力支持的人失望甚至怨恨。
04/21 19:01
starfishfish
推 : 俗辣台妹
04/21 19:05
MisuzuXD
推 : 小英就穩輸啊 賴就是知道穩贏才出來 當初初選用純電話民
04/21 19:05
MisuzuXD
: 調才會變今天這樣
04/21 19:05
starfishfish
: 這詞不錯笑XDDD
04/21 19:05
cospergod
推 : kmt2.0支持者在說人亂投,笑死人
04/21 19:06
youjan
: 柯粉好怕蔡成功
04/21 19:16
dogdudu
: 正在討論加權比重啦,電話10%,fb20%,ptt70%,怎麼輸?
04/21 19:18
jesiuty
推 : 國民黨做不好,大家罵。民進黨做不好,罵大家 至理名言
04/21 19:19
jesiuty
: 連鄉間小童都朗朗上口 史稱 空心之治
04/21 19:19
matrix4096
: 呵呵,這樣就看不下去
04/21 19:26
g1254501
推 : 以拖待變,連輸,八卦公關業配,時間換空間啊
04/21 19:26
youjan
: KMT護馬友友企業最強了,樓上
04/21 19:27
youjan
: to jesiuty
04/21 19:27
mirac1e
推 : 因為她是俗辣台妹 只會講幹話
04/21 19:30
gm3252
推 : 其實現在韓粉應該很怕韓民調低不敢反串 這時機做不錯
04/21 19:31
jesiuty
推 : 公撒洨?上面一堆說台灣人愚民的 不都挺空心菜的 污辱民
04/21 19:32
jesiuty
: 主至此 有誰比千杯黨還傲慢的?
04/21 19:32
manpower1216
推 : 這篇怎麼還沒被噓爆?我先補血
04/21 19:33
jesiuty
推 : 聽不懂人話就不要說一些外星語來讓人笑了
04/21 19:34
jesiuty
: 有哪個執政黨 會養狗 咬老闆的?
04/21 19:34
youjan
: 氣成這樣,果然很愛KMT,自己的退休金拿去護其金主也是很o
04/21 19:39
jesiuty
推 : 不挺Dpp就挺KMT?我說幹破你娘的KMT換你幹Dpp 請
04/21 19:40
youjan
推 : k的。退休金專戶是自己的錢拿去護駕不錯。
04/21 19:40
youjan
: 國民黨做不好,大家罵。民進黨做不好,罵大家。這個KMT支
04/21 19:41
youjan
: 持者常說,用來藍綠一樣爛,票投KMT的
04/21 19:42
jesiuty
: 退休金勒 靠那點鼻屎 是能幹嘛?趕快倒一倒算了 不要繳一
04/21 19:42
jesiuty
: 退休金勒 靠那點鼻屎 是能幹嘛?趕快倒一倒算了 不要繳一
04/21 19:43
jesiuty
: 堆 還領不到 笑破內褲
04/21 19:43
youjan
: 你查過?有幾十萬了已經。十年左右
04/21 19:43
jesiuty
推 : 換你幹Dpp了 快 一天到晚抹老闆很爽是吧
04/21 19:44
youjan
: 先查一下再來嘴,一點錢?已經有4兆總額了。
04/21 19:44
jesiuty
: 幾十萬很多嗎?
04/21 19:45
jesiuty
: 換你了不敢嗎? Dpper
04/21 19:45
youjan
: 蔡母豬沒有用的地方就是不會消費議題
04/21 19:46
jesiuty
: 退休金是自己繳的錢關 腦英屁事?
04/21 19:46
youjan
: 好生氣,果然是KMT支持者假中立
04/21 19:47
justiceyes
推 : 你不知道講實話,菜粉就會崩潰嗎?你壞壞欸
04/21 19:47
Rainbow5566
: 明明就賴功德不敢民調 怕輸
04/21 19:48
youjan
: 他改了用台灣永續指數,不是馬友友指數了
04/21 19:48
jesiuty
推 : 老闆要支持誰是不是要 Dpper 同意? 我叫你幹破Dpp不敢
04/21 19:48
jesiuty
: 是怕幹破自己?
04/21 19:48
youjan
04/21 19:49
youjan
04/21 19:49
jesiuty
推 : 我投過陳菊的話你要不要出去給車撞死?
04/21 19:50
jesiuty
推 : 一堆貴黨脫黨的是不是 也都五毛9.2
04/21 19:51
a382
: 你有同學?
04/21 20:08
morphology
: Id bye
04/21 20:34
Induction
推 : 延後初選才能爭取時間正面開黑背面開搓,等黑到必贏就
04/21 21:30
Induction
: 可以選了。
04/21 21:30
QQdragon
04/21 21:57
lostman
: 五毛再裝就不像了喔
04/21 22:52
e86117934
: 這種年紀講辣台妹......
04/21 23:11
Ghamu
推 : 辣台妹顧主權嗆爆習近平 結果因為民進黨內鬥被同志打成俗辣
04/21 23:43
Ghamu
: 台妹 真的很悲哀
04/21 23:43
Ghamu
: 有時候真心覺得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在為台灣著想? 你賴要贏ok
04/21 23:43
Ghamu
: 至少多去學學蘇貞昌怎麼嗆爆國民黨嗆爆中國好嗎?
04/21 23:44
Ghamu
: 趁蔡英文對抗中國的時候背後放火 背後捅刀是不會被提名的
04/21 23:45
Ghamu
: 畸形的是賴清德明明民調高 偏偏還要側翼持續輸出負面選舉
04/21 23:45
Ghamu
: 你就當神乖乖跑跑行程 握握手不就躺著上了? 怎麼每天幹爆
04/21 23:46
Ghamu
: 黨中央 幹爆蔡英文呢?
04/21 23:46
zoizupas
推 : 某g到底在公沙小?
04/22 00:49
monkeydog119
推 : 老英騎士團看了森氣氣 嘻嘻
04/22 01:35
tcboy
: 源頭就錯了
04/22 01:58
Ayenyen
推 : 美國不是說近期台灣會改變什麼嗎?蔡應該在等”那件事”
04/22 07:52
Ayenyen
: 吧?
04/22 07:52
deann
推 : 母豬英才是每天叫網軍打賴吧 無恥廠公
04/22 07:55
iAmPtt
推 : 死八婆 嚐嚐背刺的滋味吧 看得真的有夠爽 忘恩負義去死啦
04/22 08:51
bardah2c
推 : 樓上某英粉眼瞎喔? 網路一片倒罵賴行政院長多爛又多爛
04/22 09:24
bardah2c
: 媽呀 英粉跟支那五毛一樣黑的都可以說成白的
04/22 09:24

推薦文章

推薦文章
Re: [轉錄]有關劉毅英文............
Re: [問題] 乾酵母
Re: [問題] 乾酵母
Re: [問題] 小湯圓
推薦文章
[LIVE] 終極X宿舍 第八集
[LIVE] 愛上兩個我 第16集(臺視TTV 日十檔)
[外絮] ESPN對Harden的基石論發言舉辦了投票
[情報] Ariza to Houston
[閒聊] 山本和另一個製作人的對談
[心得] 看了一場好球 我覺得今晚我最幸運XD
[送帳]登入163天 LV118 (已送出)
[情報] 王牌戰太色
[外電] Some news - Free agent
[情報] 曾莞婷fb
[問題] 有人這場買運彩買5球+嗎
[新聞] 三星S4半夜充電竟爆炸:女子差點毀容
[情報] Sony強調手機未來將導入4K螢幕技術
[徵求] 明德素食園餐券 新竹
[情報] HappyGo賺二點
[翻譯] (已編輯)nosleep-鄰居對我女兒的沉迷(4)
[新聞] 搶救比貓熊少的黑熊 反雪谷纜車大遊行
[轉播] 一上 兄弟 0 : 0 猿
[閒聊] 大家最懷念的基隆校園一景?
[參選] 疑 可以選板主嗎?
[外電] Parsons, Jefferson, Smith的相關外電
[眼殘] 電影上映日期
[感想]攏系佳佳◢▆▅▄▃崩╰(〒皿〒)╯潰▃▄
[閒聊] BIGBANG的BGM
[外絮] ESPN:火箭等隊對Paul Pierce有興趣
[公告] TIPPK禁言
[討論] 四強預測
[情報] 愛買客-阿嬤的花露水回春體驗之旅(更新)
[討論] sf的排名?
[外絮] 騎士開出:Waiters+Bennett+首輪換 Love
[新聞] 詹姆斯超越飛人喬丹 成全美最受歡迎男運
--
----------------